close

000.jpg

夢幻合作企劃~CCP X EVA第一彈,第四使徒─薩基爾(Sachiel)。

EVA是我小時候很迷的一部動畫,
突破傳統概念的機械設定、奇異的敵役造型,緊張流暢的戰鬥場面~~
就是劇情看不大懂,特別是後半段更是看了個滿頭"???",
或許也是我一直對這部動畫很有印象的原因吧。

也因此,當CCP宣布要與EVA合作推出立體化作品時
自然是相當高興,特別是這值得紀念的第一彈,
就是當時讓我感到相當震撼的使徒─薩基爾!

巨大的體型、詭異的造型,擁有強力的自我修復能力,
初登場就展現出壓倒性的戰鬥力與頑強生命力。

 

001.jpg

002.jpg
包裝。

好久不見的盒裝,
大黑底+字體為主的設計相當的簡潔大方,很有EVA的風格。

003.jpg

004.jpg

005.jpg
薩基爾─各角度,

跟原作比起來感覺CCP特別強調了那種肌肉扭曲的感覺,
表現在劇中受到強力攻擊破壞後依然屹立不搖的那種猙獰感覺,相當精彩。

006.jpg
受到攻擊破壞後再生的頭部(右邊較圓的),
這也是薩基爾的最大特徵之一。
(LED發光版的眼睛可以發亮,我這隻是普通版的不能發光)

007.jpg
使徒的生命要枢,核心是透明材質,
顏色比較暗淡些,但很有"心臟"的感覺。

008.jpg
肩甲?的漸層塗裝與裂痕的表現。

009.jpg
在劇中比較難看清楚的背面外露骨骼與尖刺。

010.jpg

011.jpg
薩基爾是兩足站立,加上四肢長且纖細,
所以為了強化擺設的穩定性,這回CCP也很親切的附上了支撐用
的支架(金屬的喔~),

薩基爾本身的穩度也算很夠,不過台灣夏天氣溫濕度都頗高,
還是得要有支架來預防軟腳跌倒的狀況~

 

012.jpg

013.jpg

 

 

014.jpg

015.jpg
驚!你是誰!?

016.jpg

017.jpg

CCP擅長的動態表現,配上使徒本身獨特的生物造型特徵,
用來詮釋使徒的頑強生命力與詭異的神秘感可以說再適合不過了,
新鮮的組合,非常強烈的作品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王阿魯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