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.jpg

《寄生獸》是我學生時期很喜歡的漫畫作品,
一開始我只是把他當做畫風奇異的獵奇漫畫來看,
沒想到隨著劇情的發展~洋蔥也越加越多、奇怪我的眼淚一直流...

因此去年一得知DUNK即將推出這款1/1大小的米奇,
沒怎麼多想就給他訂下去了!
發賣後~經過將近1個月、米奇終於飄洋過海來到我家.
馬上就來介紹一下囉!

001.jpg

002.jpg

003.jpg
全身,高約34cm。
1/1比例果然非常大隻,利刃型態的雙手擺出來~架勢十足。

最令人驚訝的就是上色的表現,
皮膚上色不只是單純的膚色,而是多種濃淡不同的色彩層層重疊
做出皮膚下隱隱透出血管的逼真效果,質感表現十分驚人.

造型本身的立體感也很優異,
身上各處的皺摺清晰細膩,
特別是背後的皺紋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...。
日本有人認為這整隻就是很CG的質感,
我倒也不討厭就是,反而更有非地球生物的詭異氣氛呢。

004.jpg
1/1比例~拿在手上的感覺!
喔~不必擔心. 這隻米奇不會寄生在你手上的XD
(照片多少有些色差,但實物的上色是跟人體膚色相當接近的~)

005.jpg
接著來看看細節表現,先從米奇的大眼睛開始!
眼球採用透明零件~與內部一般材質的多重結構,
質感相當不錯,雖然個人感覺採用像CCP黑多拉那樣的娃娃眼
效果會更好,但這樣也已經夠棒了~

006.jpg

007.jpg
再來是在官方公布試作照片時,
就非常在意的...性感紅脣(?)!
不用多說,光看照片就知道有多恐怖了XD

008.jpg

009.jpg
皮膚質感,連底部都有用心處理!
仔細看會發現很刻意在局部做出"斑點"效果,
我想是在強調外星生物的感覺吧?

010.jpg
刀刃形態的雙手。
銳利度稍嫌不足,但鈍鈍的金屬質感還不錯。

 

011.jpg

012.jpg

013.jpg

014.jpg

015.jpg

 

106.jpg

對只看過漫畫得自己來說~
這隻米奇的確少了點漫畫中可愛的感覺,
但那種外星生物的詭異印象呈現是相當強烈的...,
 
結論...好噁心...有個性...夠正點!
不認識的跑來家裡突然看到應該會嚇一大跳吧,
晚上醒來突然看見他還會嚇到自己也說不定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寄生獸 DUNK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王阿魯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